种瓜得瓜

[论坛体]我和自家奶狗的日常

开个帖子记录一下我和我家中二病晚期奶狗的日常吧



1L 楼主

是这样的,大家可以称呼我为老d。他就这样叫我,这样是不是显得他叫得不特殊了?算了反正只是个帖子。


我那只奶狗,就简称为小逸吧,他中二,希望所有人都叫他三爷,当然有一堆人都被他这个纸老虎欺压得叫了声三爷。可是不论是年龄还是地位,我都不会叫他“三爷”的。


我被很多人评价是大哥哥,很会照顾人,其实那小子是看过我撒娇的样子的(都是过去不是重点)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还在同一个学校,被称为双校草?我小时候……长得挺,那什么的。就是有点妖媚的感觉你们懂吧,现在说出来挺怪的。但跟他比起来我确实差远了,他太……了。反正很好看,跟现在的帅完全不是一种。那时候他很可爱嗯对可爱。我本来就喜欢可爱的东西,但我对毛发过敏养不了猫猫狗狗的。他就像一只泰迪吧(有时候像二哈)跟泰迪一样的眼睛,我很喜欢。


至于我为什么要开这个帖子,因为现实里我可能表现得比较冷淡,他有些时候会不敢跟我说一些事情,所以我想让你们帮我分析一下他到底在想些什么,我又该做些什么。有好几次我语气稍微放硬点儿他就不行了,就自己憋气啥也不给我说了。但我那只是着急的语气我不知道他现在怎么变得这么敏感了,以前真的是个不争不抢的傻瓜,可现在想想,他并不是,他只是过于善良和忍让了,所以,作为唯一一个见证了他成长的人,我想保护他。就是想宠着惯着,道理是一他说是二就必须是二。


我确实是很多人的哥哥,我有很多责任。但在他面前我知道,我是可以放下那么多顾虑的。我可以在实在忍不了的时候蹲地上,我知道他会过来的。虽然他只是过来拍一下我的头给我一瓶水。但这就够了,有些事情,只有他陪我经历过,只有他懂。这也是我不允许别人说他的原因。他跟我一样,背负了很多东西。由于种种原因,我有人倾诉,我也愿意,但他太,也不是说成熟了。他也只是个大男孩而已,他只愿意给我说,因为我见过他所有样子。

嗯,不论怎么样生活还得继续是吧。

然后就在一天一天的生活里慢慢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慢慢讲吧,今天就到这里。

2L

哇塞!!楼主人设带感啊!高冷男主实际上很细心很宠?!这楼我站稳了!!

3L

啧啧啧,我怎么粉了。好喜欢冷淡攻×病娇受的感觉!!

4L

dd,楼主稳住!

5L

我听着都想保护小逸了?真是让人有保护欲啊。

6L

坐等lz完事后来更贴

7L

@6L www什么完事啊!绿色贴吧!

8L 楼主

@5L 我保护就够了谢谢。

继续,那就从我记得最深的事情说起?

我和他是竹马这个我一直很骄傲,因为他小时候所有事我都比一些对他有意图的人知道得多,我是老大稳了吧?对他有意思的那些男男女女真的让人挺烦的,也觉得好笑,且不说你长得有没有我帅,你才认识小逸几天就爱得死去活来的?


我记得有一年azy(他名字的字母缩写)以暴风速度成长,是那种外貌和心智上同时进行的。我当时还挺担心他个子会不会比我高了,还好是我多虑了,我也在长的。。。他特别喜欢打游戏什么的,各种游戏,最起码我只痴迷个农药,他什么都玩,什么都玩得很6。就有一次组团开黑,他就在我旁边,我选了吕布,他瞪了我一眼说他要吕布让我玩貂蝉?翻身小受把歌唱?不管游戏还是现实我都不会同意的。于是他还是用了貂蝉。说起来都觉得丢人,我不太会玩吕布,但他貂蝉是拿手英雄,对面三个狗X草丛偷袭我给我搞死了。这小子用貂蝉把对面团灭了。然后对面就贱不兮兮地发了条消息:吕布还没你女朋友6呢?


这小子当时在旁边笑疯了,我一脸黑线。然后凶巴巴地看了他一眼,这次居然没唬着他。他还笑,拍着我的大腿说“你三爷我厉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没反驳,就一句话给他噎死了。“对面说你是我女朋友”他一秒变脸继续邀请我打,这回我选了虞姬。他毫不犹豫地选了项羽。你们说他是不是傻?


怎么跑题了。

我以为他长大了,可是并没有。

我过生日那天你们知道他给我送了什么吗???

乐高钢铁侠拼装玩具!?!我的心确实硬得跟钢铁一样了。你说他怎么一点浪漫心思都没有?说好的长大了呢?就是不愿意跟我讲心事了而已其他的变个鬼了?

他生日我挑着点给他发朋友圈祝福还发的是我们俩从小到大的合照。我给他送定制的戒指上面写了D×A,这么走心他说了句“嘿呀你好生细心哟!”是啊为你老子都快成女的了。

我俩在学校,自恋的说一下,挺有名的。


追我俩的都不少,可惜人员已内定。但敖子逸身边总有很帅的学弟,他怕是个招弟弟体质?我身边都是同级长的挺帅的同学。他有个弟弟简称炫炫吧。长得巨甜巨乖的一张脸,还挺会撒娇。于是azy宠他宠的我呵呵。我都没见过他那么关心一人儿。不过炫炫有一点我很喜欢,他见我就说“诶鑫哥你跟我哥关系肯定很好吧!”敖子逸当然是说“好啥子好我这么帅他配跟我玩吗?”炫炫和我都习惯了他臭屁,所以每次都一白眼而过。

但有一人出现我挺不爽的,改天再说。

9L

哇啊啊啊啊啊lz好宠啊!只是不跟我说心事了那里太太太苏了我喜欢!!

10L

楼上清醒一点,lz是小逸的了。

11L

咳咳,通过双校草和炫炫这个学弟我似乎已经知道了些什么...果然我腐眼看人基没有看错!!

12L

@11L 知道些什么你快说!!

13L

同楼上!!(迫不及待地搬来了小板凳)

14L

咳咳......你们lz和小逸是我校校草没错。然后俩人平时就一起打篮球啊什么的。看起来关系不错的但是因为长得帅的人只有长得好看的人才敢勾搭所以我了解的不多。只知道他俩好像一起打过一次架,撩了好多小迷妹?这年头,长得好看的干什么都撩妹。至于为什么打架我就不知道了。反正被迷妹团透露小道消息俩人打完架还一起买路边烤肠吃。啧啧啧,都是大佬啊。

15L

带感带感!!刺激刺激!!

16L

哇靠还一起打架!我们学校男生打架跟小学生一样。。真想看看帅哥打架啊。

17L

@楼主 我代表广大网名问问你,为什么打架!!结果怎么样!!过程呢(疑惑+期待脸)

18L 楼主

.....


居然有校友?

咳...打架的原因没那么复杂。。就是炫炫被某女告白然后某女的社会追求者就堵了我家逸的宝贝弟弟。于是我就尽了我该尽的责任啊。

结果肯定是我们ok的啊。过程嘛,azy表示太丢人了不愿意被提起(他嘚瑟结果躺了三天)放心我替他行了善的。那帮孙子没好下场。


有一次学校艺术节要我们俩跳舞,他在同学面前害羞不好意思耍帅。结果下台还有更害羞的。有个女生抱了花过来给他送?他本来就是个过敏体质,脸一下子就红了,耳根都是红的。虽然我知道这一点,但我还是不太舒服。脸红在这时候很容易被误会,那小女生天天来看我们打篮球,偶尔还和azy一起回班。看着我很不爽,在某a不陪我的时候,我只好跟班里同学一起。那同学确实长得也蛮帅的,于是azy就宇宙无敌螺旋式不满了。


怎么想的??你跟别的女生回班的时候咋没想过我吃不吃醋??后来他跟那女生很少说话了。然后才想起我?算了都过去了。

我选择相信奶狗是忠诚的。


风水轮流转,这回是我被表白了。作为当事人我没什么感觉,不收人家当面给的信太打击人了。暗地里拒绝就ok。别说我狠心,我只对azy宠溺。但是奶狗同学十分不高兴,跟我怄气。一起打篮球也不打,一起吃饭也不吃,给他的火腿肠都不要了。逼得我只好说出“那你做我女朋友啊,这样就没人表白我了。”没想到他反应那么激烈?比上次脸红的速度快了n倍,然后对我说了句“你三爷我...”还没说完就跑了。



这是什么意思??yes or no?

那天之后我跟他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其实只有他这样想。我一直耿耿于怀的,想要个准确答复。据说酒后吐真言,于是跨年那天,我很无耻地带纯情小男生去了酒吧(其实我也就去过一两次,没干过什么坏事)他不喝酒,也喝不了几杯。三两下就给灌醉了。


对不起,他喝醉了的样子太诱惑人了。迷迷糊糊的呼着气,脸上泛着红晕,眼神迷离地盯着我,问我我们现在要干嘛。

傻瓜,当然是亲你啊。此时不亲更待何时?但我想起了我的革命任务。

“我问你,你喜不喜欢我?”我很努力地把他的头放正,眼神直面冲撞,让他无法回避我的问题。

“喜欢....





你妹啊”

他就是这么回答我的,我当时差点没杀了他。忍住,自家的,自家的。


“我喜欢啊,喜欢你啊dcx。”

然后,你们懂了吧?

19L

woc!!为什么我好喜欢a同学这只奶狗!!我要向楼主宣战!

20L

大吉大利,百年好合!

21L

大吉大利,早生贵子!

22L

对不起楼上我破坏一下队形!

lz才傻!a那个跑开的表现就说明他喜欢你啊!

醉了之后为什么不做些更大胆的事呢?!

23L 楼主

@22L 大胆的事我有的是时间做。

24L

让我们为a同学的美容觉做个道别吧!

25L

坐等lz继续更新之后的日常!!

26L 楼主

感谢你们听我讲了这么多,就先到这儿吧。

以后再见,谢谢你们的大吉大利,XXXX

我又想起了他在吃鸡里虐杀我。我要去现实回报他了。等有空继续更新。

27L

55555lz不要结束啊!下次能不能爆张照!双校草太带感了吧!!


28L

力挺楼上!


29L

坐等lz回来(期待)







鑫视角的论坛体被我憋出来啦!!

有谁想看逸视角的吗!!

顺带,你们想看什么内容,给我提供些脑洞。

勿上升喔^^

评论(7)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