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瓜得瓜

[团我]超甜蜜预警

祺我篇

女明星设定×合作节目

开开心心做梦





“为什么又不经过我同意就签了啊!!!”




“你是上升期艺人!适当与同时期男明星合作是可以吸引部分cp粉以及增加流量的啊!”




这已经是经纪人不经过你同意签下的第n个节目了,还好她没签过太过离谱的什么东西,不然真的要崩溃了。




“这节目主要是要干嘛啊姐?让我跟谁组cp啊?人家愿意吗?我可不想捆绑人家。”




面对着一连串的疑问句,经纪人姐姐先用一个满面桃花好像改革开放终于让她的小破荒地得到利用一般的笑容回应了你,然后语重心长地说:“放心,姐什么时候做过错误的判断呢。搭档是时代少年团的队长,马嘉祺。挺懂事沉稳的一个小生,应该也是需要合作搭档的!”




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和马嘉祺?!为什么姐姐从来不考虑一下我会不会被炮轰死呢?!




“姐姐啊,那是马嘉祺,一颗独苗,你让我跟他组搭档,我不得淹死在唾沫里啊!男团不是最忌这些吗?!”生为演员的你,早就被磕过不少合作男演员的cp了,你的粉丝倒没啥事,可是人家男团,怎么能够啊?!




“乖乖你先去拍了再说!有后续留给姐姐解决好吧!”经纪人姐姐就这样把你的命交给了马嘉祺的粉丝。




到了节目录制现场,先和导演组打了招呼,就去了嘉宾室。




怎么和马嘉祺打招呼会比较符合自己的人设呢?要么就等他来打招呼?不行不行不行,人家是前辈!还是得自己先去!啊啊啊啊但是好烦啊!!我好怕生!!




在你的手捏紧裙角咬牙切齿一脸愤懑不平时,马嘉祺推开了面前的门。干干净净一张脸,合作了那么多男明星,这么干净的气质还真是独一个。




对视的第三秒,你看到了马嘉祺的眼睛变得带有笑意。




“累了吧!”




???这什么奇特的问候方式啊,你的疑问表现在你一高一低的眉毛上。




“啊是嗷嗷不是,没有。前辈好!我过来跟你打个招呼!节目里请多加照顾哦!”




“好,我补过你的物料了。听说你爱吃巧克力,所以给你买了些,当见面礼。”




平平淡淡一句话,干干净净一个人。这次的合作嘉宾似乎比较容易相处呢!感谢经纪人姐姐!!!我爱你1314!!!




终于,节目要开始录制了。


第一个环节是盲选搭档,双方都在纸条上写下想要合作的人的名字,如果写的都是对方,就组队成功,反之,随机抽数字分队。




既然说了是组cp,那马嘉祺应该也会写你吧!


你毅然写下了马嘉祺的名字。


但是当宣布结果的时候,你却没能和他一队。




难道他不知道?!随便抽了组数字,你就和别的男明星在一队了。你略带失落的看了马嘉祺一眼,他瞟了一眼你旁边的同时期流量小生,抿了抿嘴。




其实,马嘉祺被经纪人通知节目女嘉宾有你的时候,他才同意签这个节目。但他不知道是要组cp。还以为你那边是要和这个男明星一起组cp,有些不服气但也没有说。




到了节目录制中途,你和马嘉祺的搭档都被淘汰了。节目规则在这时改为:谁能率先从恐怖迷宫中逃出去,那么其队伍就获胜。




虽然人设不是小家碧玉型的,但总归还是小女生,哪里能只身闯恐怖迷宫啊。




算了,硬着头皮走一步是一步吧!




刚踏进迷宫第二关,一片黑暗,摄像师莫名其妙的不见了,一切记录全靠内部的夜视监控。


突然,地下开始转动红色骷髅,你吓得大叫一声然后停在原地不敢动。


正无助的时候,一双手过来拉住了你。


“别怕,一起走。”


你抬头对上马嘉祺的眼睛,温柔坚定让人有安全感的眼神,似乎诠释了什么是心动的讯号。




在被他拉着走的时候,你的脑袋里没有任何东西。


只有马嘉祺帅气的背影。


马嘉祺在快走出迷宫的时候,让你先出去了。最终赢家自然是你们队。




结束了一天的录制,又累又饿又想睡觉。






回到酒店,拿着手机想看看有什么新鲜事儿。


微信就来了验证消息。


“我是马嘉祺”




你心里闪过一丝欣喜,点了同意。








“要听睡前故事吗?从今天起讲给你听。”



评论(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