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瓜得瓜

[鑫逸]十二

勿上升真人!!
今天没有废话!!

——————————————————————

“你我之间 太容易疏远 太容易情尽”

“三儿 那个刚转来的看起来还不错哎”

敖子逸顺着丁程鑫的目光看向了那个很高的背影

跟他和丁程鑫一样 那个人也留着锅盖

“还是同款发型啊!这朋友我丁程鑫我交定了!”

“无聊”敖子逸拿起书包就出了教室 留丁程鑫一个人看着他走出班门的背影

敖子逸的眼神里多了一份黯淡 他在思考一些琐碎的事情时 总喜欢把眼睛稍微眯起来一点 瞳仁向下看 和丁程鑫的表情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他不想让自己和丁程鑫之间有任何人的介入

在班里同学看来 丁程鑫和敖子逸可以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 个个儿条顺颜高 两个人还一起学舞 上次艺术节双人舞蹈可让学校里的女生大饱眼福了

再加上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情 学校里怕是没人不知道这双校草了 在敖子逸还是个小奶球的时候 成天眨巴着大眼睛跟丁程鑫这只小狐狸到处乱窜 慢慢的 两人一个长成了韩系花美男 笑起来眼睛还是很像狐狸 但是却成熟了不少 另一个从萌正太系小奶狗变成了盐起来苏死人的烟嗓少年 陪着对方长大 一起跌跌撞撞的 也就到现在了

但是 陈玺达的出现让敖子逸越来越在意丁程鑫

丁程鑫走到陈玺达座位旁 十分迅速的坐到陈玺达前面 转过身 满眼笑意地看向他

“哥们儿 你叫什么啊?”丁程鑫当了先发制人

“陈玺达 游泳特长生”

“你还会游泳啊!那今天晚上走起?”丁程鑫这个双鱼座可是好久没碰水了

“三儿!一起吗!晚上去游泳!”丁程鑫向敖子逸喊道

“今天晚上我们还有舞蹈课啊”敖子逸低着头说 眼睛丝毫不往丁程鑫那儿看一下

天天跳舞跳舞跳舞的 烦死了 丁程鑫翻了个白眼

“而且马上就要比赛了 丁程鑫 我觉得我们应该多练习一点 不要浪费时间 也该认真了 对吧?”说着 敖子逸用清冷的目光看向正在看他的陈玺达 又把目光转向丁程鑫 稍稍收敛了一些恶狠狠的眼神

他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是...威胁吧

“你自己去比好了 从早上你就一直呛 跟吃了火药似的 跟我发什么脾气 那奖我也不要了 你行就自己上啊”

敖子逸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话也不说 只是很不解的看了丁程鑫和陈玺达一眼 三个人的气氛突然变得很复杂

敖子逸小男生的傲劲儿上来了 头也不回的走了

丁程鑫叹了口气 陈玺达拍了拍丁程鑫就一起往游泳馆走了

丁程鑫出于发泄 用力的游了两圈

上了岸 他光着上身头发还湿漉漉的 时不时往下滴几滴水 他用手扣住自己的头 情绪一直不怎么高

陈玺达看他这样 也上了岸 坐在丁程鑫旁边

“你说 我是不是说得太过分了 那小子从小都没被我凶过几次 诶..怎么办啊”

陈玺达笑了笑 他觉得丁程鑫和敖子逸的感情很互补

“诶 你说我冲动什么啊 这下好了 肯定哄不好小逸了..”

在敖子逸长大后 就只有丁程鑫一个人敢叫他小逸了 也是丁程鑫经常夸敖子逸 所以 敖子逸在外人面前即使再成熟坚强 在丁程鑫面前也只是个会耳根红的弟弟

陈玺达揉了揉丁程鑫的头说“那就放下面子哄一哄呗”

丁程鑫抬头 和陈玺达相视一笑

敖子逸偏偏在这个时候走到了游泳馆门口

他看见丁程鑫那样温柔的笑

以前 他只对他这样笑的

可是在现实面前 丁程鑫还是没有去哄敖子逸

他以为还会和以前一样莫名其妙就和好了

可是这次 在敖子逸心里 性质是不一样的

丁程鑫每天放学都和陈玺达去打篮球 舞蹈班变成了敖子逸一个人去

有些人 不管怎么样 都是闪耀的

敖子逸又被女同学告白了

以前丁程鑫都会在敖子逸被告白时拉着敖子逸去厕所 敖子逸也觉得这是丁程鑫独特的示爱方式

可是这次 敖子逸收下了情书 也没说是不是答应了

在纷纷的起哄声中

丁程鑫和敖子逸匆忙对视又闪躲

然后一个去了操场 一个回了班

丁程鑫打了会篮球 怎么投都不进 队友都说他今天状态不对

他终于忍不住了 气不过敖子逸收了人家的情书 气不过敖子逸为什么不和以前一样又不好意思又可爱的来和自己主动和好

这么久以来 他终于给敖子逸打了电话

可是一直没人接

他低头看手机

12.25

天 今天是敖子逸生日 也是敖子逸要去日本留学的日子 以前他们说好的 在这一天一定要出去喝酒撸串打游戏 以后只能一年一见面了

可他居然忘了 丁程鑫狠狠的打了自己一下

以最快的速度跑回班

班里面没有人 他再一次拨出电话

熟悉的铃声在敖子逸的座位响起

铃声是Good time 他们一起在大家面前跳的第一支舞 记得那次跳完舞 敖子逸很开心 说这是有纪念意义的舞

他拿起敖子逸的手机 发现敖子逸的书包已经被拿走了 仔细看了看 敖子逸给自己的备注 是十二

十二?什么意思啊

敖子逸在候机厅等着 除了父母 他期盼着还有一个人来送他 可是 那个人迟迟不来

他早都忘了吧

那就忘了他吧



敖子逸在日本和表弟住在一起 表弟带他去了很多地方

可敖子逸最喜欢的 是东京塔

据说在那上面许愿 特别灵

他双手合十 下意识地想到了丁程鑫

丁程鑫 我的愿望好像只有你

这么久了 我还是很依赖你

敖子逸在手机上安装了微信

登了很久都没有用的微信号

发现丁程鑫给自己发了很多很多消息

“今天发生了什么什么

明天要比赛了

学校又要我跳舞可是没有你我不想跳

你在日本怎么样 有没有摸到小鹿的角

.....”他每天都在给自己分享他的生活

这时 丁程鑫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是一个视频

在他们一起挥洒汗水的舞蹈教室

丁程鑫穿着黑色的衣服 身形被勾勒的很好看

他的动作有力带感 节奏卡的越来越好 头发一甩一甩的 整个舞蹈都潇洒自如

这个舞蹈的名字叫十二

在视频的最后 丁程鑫对着镜头说

“小逸 我明白十二的意思了

那么

你愿意回来做我的十二吗”

我给你的备注是十二

朋友十二画

恋人十二画

爱人十二画

家人十二画

所以 十二的名字叫难忘

做我的十二

做我的爱人

评论(10)

热度(128)